top of page

December 03, 2015

歌手Vaidas Baumila與EHRGEIZ 

「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的參賽者Vaidas Baumila和他的樂團,迫不及待要在12月4號演唱歌曲Iš Naujo(翻譯:重生)。

 

「這次的表演會跟以往很不一樣,」Vaidas說:「在Mano Disco (www.manodisco.it) 的幫助下,我們設計了一場燈光特效秀。在設計中使用了EHRGEIZ的舞台燈,為舞台帶來嶄新的體驗,也為表演創造了更多的可能性。」

 

「我們很感謝能有Ehrgeiz, B&K Braun和Mano Disco這些這麼棒的公司全力相挺,而且不是只有我們這些表演者感到心滿意足而已,對於操作這些容易使用、設計良好、光線表現優良又值得信賴的燈具,燈光設計師Mykolas Lėckas和他的技術團隊也非常樂在其中。這次的巡演Iš Naujo(翻譯:重生)將於12月4日、5日、10日、17日和18日在立陶宛的五大城市中演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