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uly 14, 2016

EHRGEIZ at Airbeat One

在2016年7月14~17日的週末在德國的Neustadt-Glewe機場舉辦的 Airbeat One音樂節,來自Lübtheen的Mussic Eggert已是第15次舉辦該活動,在今年的週年紀念版超過120位大牌電子音樂DJ登上舞台,40000多名觀眾感到興奮的是,其中包括了世界第一的DJ Dimitri Vegas 和 Like Mike, Steven Aoki, Tiësto 以及Martin Solveig 。

今年Airbeat One舉辦的主題是”亞洲”, 主舞台設計看起來就像是東京的天際線在,在高度10x30米的建築下,東京看起來就像是用各種不同的裝飾元素、LED螢幕和燈所生成的。除了使用了40組LED螢幕和超過300台燈具,其中最吸睛的是點亮整個舞台的86 台 EHRGEIZSuperNova RGBW 燈具。以1372顆 OSRAM® RGBW LED組成的SuperNova RGBW提供了60000流明亮度以及特殊的勻稱光源效果。

SuperNova RGBW的另一大亮點是擁有完整IP65等級防護以及專屬eventCON連接系統,多虧了這項特點,SuperNova可以輕易地在戶外區域像是 Airbeat One音樂節使用。現場除了SuperNova RGBW燈具之外, 整個活動現場與主舞台也使用了54台的 EHRGEIZ Chroma 40 RGBW。

現場的所有的燈具和400平方米的LED螢幕, 以及SuperNova RGBW皆是由HELI Showequipment所搭建及提供。Supernova RGBW 所提供的110度廣角照明使該燈具成為適用多種使用場合之燈具。

以下為引述自 Mr. Uwe Heinrich:  

“SuperNova RGBW的高亮度且無燈點均勻光源的視覺效果在市場上是非常獨特的產品,此外, Supernova RGBW 也具備了像是Chroma 40 RGBW 的高品質外殼, 完整的戶外與防水能力, 以及藉由eventCON連接系統更是提供了更有效率的燈具連接方式。”

SuperNova也被使用在今年的 ”Sonne Mond und Sterne and the Think?”音樂節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