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anuary 26, 2015

Soundlux將32台EHRGEIZ Babybeam編列入隊

維也納的全方位服務提供者,將在未來的活動中仰賴EHRGEIZ的專業燈具。Babybeam 4裝有4顆15W的歐司朗LED燈,並且擁有IP67防水防塵等級,不怕風吹日曬雨淋,很適合安裝於戶外。其輕巧的外型便於在任何環境中使用,額外的18度及58度的擴散膜,能夠輕易的固定於燈具前方。

 

「我們決定要投資在Babybeam這台專業燈具,是因為它擁有高品質的表現以及堅固的設計,同時也不失其靈活性。另一方面,在展場中它也能有非常好的表現,因此十分適合我們的客戶。18度的光束角度可以集中光線,輕易聚焦在展品上,避免產生色彩偏移的問題。除此之外,別忘了它還有一個創新的線材設計─eventCON,將DMX訊號及電源結合在同一條線材裡,只能說是個天才的發明。」Soundlux的執行長Stefan Hofstadler執行長說:「卓越的戶外性能和展場中的表現讓我們願意投資更多的Babybeam專業燈具。」

 

Soundlux是個年輕活躍的公司,該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並且擁有專業領域的技術性人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