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 新 消 息

我們用光的魔術師勉勵自己,希望藉由我們的努力,讓全世界的每個角落都能在夜色的陪伴下透過光的演藝豐富你我的生活。

July 13, 2016

在2016年7月14~17日的週末在德國的Neustadt-Glewe機場舉辦的 Airbeat One音樂節,來自Lübtheen的Mussic Eggert已是第15次舉辦該活動,在今年的週年紀念版超過120位大牌電子音樂DJ登上舞台,40000多名觀眾感到興奮的是,其中包括了世界第一的DJ Dimitri Vegas 和 Like Mike, Steven Aoki, Tiësto 以及Martin Solveig 。

歌手Vaidas Baumila與EHRGEIZ

September 24, 2016

「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的參賽者Vaidas Baumila和他的樂團,迫不及待要在12月4號演唱歌曲Iš Naujo(翻譯:重生)。

 

「這次的表演會跟以往很不一樣,」Vaidas說:「在Mano Disco (www.manodisco.it) 的幫助下,我們設計了一場燈光特效秀。在設計中使用了EHRGEIZ的舞台燈,為舞台帶來嶄新的體驗,也為表演創造了更多的可能性。」

伊斯坦堡燈光藝術節

November 19, 2015

燈光設計師Kari Kola在伊斯坦堡燈光藝術節讓Chroma大放異彩!

 

今年十一月十三日到二十九日有在伊斯坦堡的旅客們,應該都感受到了第一屆伊斯坦堡燈光藝術節的魅力。這場盛會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主要的燈光秀「Light is Here」,由芬蘭的燈光設計師Kari Kola一手打造...

 

EHRGEIZ在日本最大產業展Live Entertainment & Event Expo

July 11, 2015

第二屆日本最大產業展Live Entertainment & Event Expo將於2015年7月8日到10日在日本千葉縣隆重開幕。EHRGEIZ的亞太地區總代理瀚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將會在展覽中展示EHRGEIZ多種不同的燈具及產品...

 

Jennifer Rostock on tour with EHRGEIZ

January 27, 2015

知名搖滾團體Jennifer Rostock的燈光師也成為了EHRGEIZ產品的愛好者!


Jennifer Rostock以及其主唱Jennifer Weist在德國的龐克搖滾樂極具影響力。這個團體成立於2007年,2008年參加了當地的音樂電視大賽“Bundesvision Song Contest” 之後便打響名聲。在此同時,他們的專輯“Schlaflos”更是一炮而紅,在德國音樂排行榜名列第二。
 

 

Soundlux將32台EHRGEIZ Babybeam編列入隊

January 25, 2015

維也納的全方位服務提供者,將在未來的活動中仰賴EHRGEIZ的專業燈具。Babybeam 4裝有4顆15W的歐司朗LED燈,並且擁有IP67防水防塵等級,不怕風吹日曬雨淋,很適合安裝於戶外。其輕巧的外型便於在任何環境中使用,額外的18度及58度的擴散膜,能夠輕易的固定於燈具前方...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