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anuary 28, 2015

Jennifer Rostock on tour with EHRGEIZ

知名搖滾團體Jennifer Rostock的燈光師也成為了EHRGEIZ產品的愛好者!


Jennifer Rostock以及其主唱Jennifer Weist在德國的龐克搖滾樂極具影響力。這個團體成立於2007年,2008年參加了當地的音樂電視大賽“Bundesvision Song Contest” 之後便打響名聲。在此同時,他們的專輯“Schlaflos”更是一炮而紅,在德國音樂排行榜名列第二。

在最近的表演中,他們的燈光師Stefan Kolbe和Benjamin Pütter用EHRGEIZ的產品設計出了獨具一格的舞台效果。14台Helios+ 19Z、16台Helios 7、14台BabyBeam 4 和4台SuperNova在這場表演中重裝上陣。

 

所有的燈具都完美地展現了他們的風采,燈光師Benjamin Pütter笑著說:「Helios系列燈具和BabyBeam4簡直是太完美了!他們的色彩不僅鮮明,而且可以很輕鬆的混和出各式各樣的色調,同時不會產生任何色陰現象。」

 

上面提到的燈具中,Helios+ 19Z 用的是19顆15W的RGBW LED,Helios 7則是用7顆相同規格的LED。「但是用Helios+ 19Z你可以創造出更令人驚豔的效果!多虧了燈頭外圈的導光條,讓你可以用全新的方式使用搖頭燈。這個"LED光環"讓搖頭燈不只是搖頭燈,燈具本身也能是表演的一環」Benjamin Pütter說。


而4台SuperNova則圓滿了整個舞台燈光設計。他們是擁有896顆白光LED、8萬流明照度的強大爆閃燈。「除了他們強力的爆閃表現之外,更令我驚訝的是他們可以用不同的角度裝設,不管是在地面上或是在鋼架上」年輕的燈光設計師說。EHRGEIZ燈具這麼具有說服力也是因為他親民的價格,讓燈光師可以毫不猶豫地推薦SuperNova作為設計首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