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uly 08, 2015

EHRGEIZ在日本最大產業展Live Entertainment & Event Expo

第二屆日本最大產業展Live Entertainment & Event Expo將於2015年7月8日到10日在日本千葉縣隆重開幕。EHRGEIZ的亞太地區總代理瀚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將會在展覽中展示EHRGEIZ多種不同的燈具及產品。這個來自台灣的專業燈具商在亞洲區域頗具盛名,這次會展出最新研發的燈具─LED Chroma 40-RGBW以及Helios+ 19Z。

 

吸引了400多家企業參展,並預期有超過3萬人次前來參觀,日本最大產業展Live Entertainment & Event Expo在第二年明顯的更加盛大,而B2B的各種產品和去年一樣是安排在幕張展覽館。2014年日本在這個產業的經濟活動,與前一年相較之下成長了129%,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看見了這個機會,並舉辦了這個展覽。日本將在2020年主辦奧林匹克,相信這場盛事也會在今年的展覽中成為一大話題。

bottom of page